一收到舒康敏的時候真的覺得台鹽真的好大方,這麼多媽咪報名,每一個人都有獎,而且收到的都是正貨而不是體驗包。尤其是舒康敏錠,一次試用是四個月的時間,其實抗過敏產品體驗要有一定的時間才會看的出效果,所以台鹽真的很貼心。

  我本身過敏很厲害,現在在季節轉換了,我的鼻子就一直不聽話,雖然也看了醫師、吃藥、擦乳液及每天開除濕機與空氣清靜機也沒辦法止住,病況還是時好時壞,現在在試吃台塩舒康敏錠,因為不需存放冰箱,又可在常溫下保存,便利性強,所以大大的加分;本來也有喝優酪乳,可是我對冷熱很敏感,所以只能試錠狀的舒康敏錠。

  2012-09-17參加了體驗活動,2012-10-05還沒收到,在2012-10-08收到第一郵控的包裹掛號招領通知,才拿到我的舒康敏錠;二大盒耶,60錠入,所以可以試四個月,這樣才知道有沒有效果,希望可以改善我的過敏

 

  打開產品,裡面每一個錠都有自己的獨立錫箔包裝,不會因打開的時間過久而受潮變質,方便攜帶出門在外也不會忘記吃,這點真的很用心。他的成分榮獲日本五項特許專利,芽孢乳酸菌、松木多醣、藻精蛋白、植物性乳酸菌質和蔓越莓果汁粉 ...等成分都是調整體質時常常會使用且有助益的。添加了蔓越莓果汁粉,所以錠劑看起來是粉紅色的,香香的果汁味沒有藥味。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就像在吃糖果一樣,一天一粒下來感覺咳嗽的次數變少了,好像也不那麼容易揉眼睛了。希望繼續吃下去能夠再好好調整體質,讓我可以跟過敏說拜拜!

文章標籤

wuz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生一次『長大人』,要選就選最好的!
孩子的成長因各種因素而有所影響,後天的營養補給與調理,是成就孩子成長的重要因素。適時補養,讓孩子順利『長大人』。

如何協助小五到國三正值發育期的孩子順利成長,一直都是父母最關心話題,漢方第一品牌──順天堂,在2004年首創市場第一支現代化成長補養品,將傳統成長補養精髓變成「方便使用、安全、可靠」的『順天堂長大人』,上市9年以來,已有超過18萬個家庭一起加入成長見證行列。2010年更榮獲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獎。

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專業調理配方、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不僅口味佳孩子接受度高,可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對成長有助益。

文章標籤

wuz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搶先體驗 >>


新上市Tide汰漬無添加色味配方洗衣精

510_0502-1       

文章標籤

wuz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