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體驗 >>


新上市Tide汰漬無添加色味配方洗衣精

510_0502-1       

 

寶寶的肌膚特別細嫩,無論是洗衣精留下的殘留物

或是人工添加物質都容易造成寶寶肌膚的不適感。

當寶寶肌膚感到不舒適時,總是大哭大鬧的找不出原因相當令人頭疼。

有時寶寶會因為不舒服而亂抓皮膚,而產生大小傷口留下難看的疤痕,

讓媽咪們看了真的非常心疼。 

只要選擇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衣物洗潔精,

不僅能有效清除衣物上的髒汙,

也能讓寶寶細嫩的肌膚更加無負擔,全家人一起使用,

讓爸爸媽媽的衣服天天像寶寶穿的一樣乾淨又舒適,

並降低染料及香料對家人的肌膚傷害,

更不必擔心寶寶的衣服造成細嫩的肌膚不適。

530-2  

 

 <<搶先體驗 >>Tide汰漬無添加色味配方洗衣精 DSC_0010    

 

當媽媽之後,真的對生活日用品都會開始挑剔起來

 舉凡對寶寶有害的東西  一律不考慮

以前當小姐時,感興趣的東西是服裝化妝品 

現在我不敢想~~ 因為習慣已大不同 

都是以寶寶為中為去思索 

就洗衣精為例,我會考量螢光劑問題、化學殘留、環保等之類的問題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的錯誤習慣讓寶貝和我一樣過敏的過日子 

所以對寶貝天天會接觸皮膚的衣服我會格外關心

洗衣精以前我都是買特價品  便宜好用就好 

有了孩子後  貴一點講求天然的  只要好用都還是會花錢下去買

最近babyhome有產品的試用~講求天然、極致洗淨、防起毛球、用量超省 

種種的訴求在在吸引著我,忍不住要了試用品

收到試用品了,滿滿一大罐,害我以為自己又手癢,

訂了什麼東西,怎麼那麼重

我和我女兒都是過敏體質  我比較厲重  為了這傷透了腦筋,

用過市面上各種品牌的洗衣精,有些標榜清潔效果強可是又怕傷寶寶的皮膚,

使用衣物柔軟精又怕香棈殘留衣物,

幸好這次抽中了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它的洗淨效果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我的女兒喜歡跑步,運動,

那身衣服和男生沒二樣,每次都覺得自己洗沒乾淨,

使用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浸泡一小時再清洗,

雖然還是有污垢,可是算滿乾淨了,衣服不會有乾澀感,

孩子不再因穿著附著太多香料的衣服而感到皮膚敏感不適,

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真是我們家洗衣的大救星。

DSC_0011    

真的是無色無香,那流出來的洗衣精,就是那麼透

而且設計的不錯用耶  按那紅色的鈕 就會流出洗衣精

只是家有小朋友要小心  不要讓小朋友。。。。。。按那紅色的鈕


量不是很好控制  我一開始看不太清楚量杯的刻度

就用太多了  不過也還好  就從上面再倒回去 就OK了

DSC_0012    

 

洗衣前先看看那麼難洗的污垢 是否OK

那麼噁的襪子及運動服

 DSC_0014 DSC_0013    

洗衣時的有先泡一小時

洗衣機在轉動時  也沒什麼泡泡 沒味道

DSC_0016 DSC_0017 DSC_0015 

洗好要看成績了

左1是洗前,中間及右1是洗後

污垢沒有完全不見 可是沒有任何不好聞的味道

衣服變亮了  只有淡淡的水味 

其實這二樣東西  是最難洗乾淨的

連我那家事達人的老媽 都沒辦法幫我把這野孩子的運動服洗乾淨

DSC_0013 DSC_0019 DSC_0018   

左1是洗前,中間及右1是洗後

DSC_0014  DSC_0021  DSC_0020  

 

1. 洗後衣物柔軟感 ★★★★★
2. 洗後衣物潔淨感 ★★★
3. 洗後衣著的穿戴舒適感 ★★★★★
4. 你是否會建議你的朋友們使用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是



   

arrow
arrow

    wuz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