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到舒康敏的時候真的覺得台鹽真的好大方,這麼多媽咪報名,每一個人都有獎,而且收到的都是正貨而不是體驗包。尤其是舒康敏錠,一次試用是四個月的時間,其實抗過敏產品體驗要有一定的時間才會看的出效果,所以台鹽真的很貼心。

  我本身過敏很厲害,現在在季節轉換了,我的鼻子就一直不聽話,雖然也看了醫師、吃藥、擦乳液及每天開除濕機與空氣清靜機也沒辦法止住,病況還是時好時壞,現在在試吃台塩舒康敏錠,因為不需存放冰箱,又可在常溫下保存,便利性強,所以大大的加分;本來也有喝優酪乳,可是我對冷熱很敏感,所以只能試錠狀的舒康敏錠。

  2012-09-17參加了體驗活動,2012-10-05還沒收到,在2012-10-08收到第一郵控的包裹掛號招領通知,才拿到我的舒康敏錠;二大盒耶,60錠入,所以可以試四個月,這樣才知道有沒有效果,希望可以改善我的過敏

 

  打開產品,裡面每一個錠都有自己的獨立錫箔包裝,不會因打開的時間過久而受潮變質,方便攜帶出門在外也不會忘記吃,這點真的很用心。他的成分榮獲日本五項特許專利,芽孢乳酸菌、松木多醣、藻精蛋白、植物性乳酸菌質和蔓越莓果汁粉 ...等成分都是調整體質時常常會使用且有助益的。添加了蔓越莓果汁粉,所以錠劑看起來是粉紅色的,香香的果汁味沒有藥味。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就像在吃糖果一樣,一天一粒下來感覺咳嗽的次數變少了,好像也不那麼容易揉眼睛了。希望繼續吃下去能夠再好好調整體質,讓我可以跟過敏說拜拜!

    2012-12-12己經吃了2-3個月了,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持續服用下來,早上起床猛打噴嚏的情況明顯減少很多,排便意外的變很順暢,雖然目前還是過敏中,但是已經有改善了;感謝台塩很大方的提供2盒正品體驗,我會繼續將它服用完畢的,並推薦給週遭同樣為過敏體質困擾的朋友

DSC_0045  

  舒康敏錠榮獲五項日本專利,日本人的科技是先進的,而且產品是導入產品履歷追溯的。 

http://tfts.firdi.org.tw/tfts/ProductInfo.aspx?Product_Id=243

什麼是加工食品追溯


「食品追溯」(food traceability)依日本工業標準(JIS)之定義是指食品與相關資訊在生產、加工、流通、銷售的每一階段中,都可以向上游或下游追溯(trace or trace back) 與追蹤 (track or trace forward) 查詢。將「可追蹤」與「可回溯」之概念,建構於食品衛生安全體系中成為一種管理制度,就是所謂的「加工食品追溯」,為了能讓這樣的制度能符合資訊追溯的即時需求,故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透過電子技術使資訊透明且能即時呈現。
近年來,國內各相關主管機關在建構食品上、中、下游階段之生產履歷制度、加工食品追溯制度及流通履歷追蹤制度等,均已有初步成果。依現階段在建構食品履歷追溯制度上之分工,行政院衛生署所規劃建立的就是在加工階段之食品追溯制度,亦即「加工食品追溯制度之建構」。

 

DSC_0046 DSC_0047  

  產地是在台灣,是食品級的,『舒康敏』採用調節、提昇、防護等黃金三概念,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協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每日一錠,幫助您建構體內的優質環境。每天早餐後食用一錠,有酸酸的蔓越莓香味,我是用咬的,還不錯吃哦。

 DSC_0050 DSC_0048 DSC_0049  

  目前為止,並沒有大規模的人體試驗,證明哪一種益生菌是可以用來治療過敏,很多實驗都僅止於實驗室階段,致於治療的機制,目前能不是相當清楚,有些人認為是菌落的改變,會影響我們的免疫功能益生菌對於過敏是否有治療的效果,目前並沒有大規模的研究證實,僅可當作輔助的食品,若有過敏的症狀,仍應尋求醫師協助以藥物治療,有衛生署認可針對過敏的品牌保健食品為輔,以免造成更大的後遺症或併發症。

 

 目前已發表益生菌(乳酸菌)的好處在知名期刊上有包含: 
1. 促進維生素合成(Vit B群及Vit K)及酵素產生。 
2. 穩定腸道菌相,並去除腸內病菌。 
3. 產生抗菌物質,增強宿主免疫力。 
4. 降低膽固醇含量。 
5. 降低大腸癌之風險。 
6. 抑制癌症及腫瘤生長等。 
7. 益生菌可以降低腸道酸鹼值。 
8. 與致病菌競爭,可在腸道上皮細胞附著及形成屏壁作用。 
9. 維持腸道表面保護層的完整免疫調節作用。 
10.對免疫細胞的營養支持作用。 
11.誘發免疫細胞活性化。 
12. 改變過敏蛋白質的抗原性,以及降低過敏反應的程度。 
13. 促進營養作用,提供短鏈脂肪酸。 
14. 促進乳糖的消化,改善乳糖不耐。 
15. 改善抗生素所導致腸道益菌的減少。 
16. 解除習慣性便秘。 
一般來說要有效建立濃度約3~6個月不等所以有效持續服用等濃度建立應該能改善症狀



換季了!您還在哈啾嗎?
轉眼又到了換季時刻,秋風颼颼的吹來,不僅帶來了涼意也帶來了困擾!
親愛的媽麻及準媽麻們,您準備好了嗎?做好跟敏感季節宣戰的準備了嗎?
台鹽生技關心媽麻及寶貝的健康,讓您打贏換季的敏感戰爭!!

舒康敏錠




本品有別於市售需冷藏特性,經實驗證實,不僅不需存放冰箱,又可在常溫下保存,便利性強;成分中含有特殊植物性乳酸菌質,更榮獲日本5大專利認證,品質優良、安全可靠。

舒康敏
『舒康敏』採用調節、提昇、防護等黃金三概念,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協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每日一錠,幫助您建構體內的優質環境。
主 成 分:芽孢乳酸菌、松木多醣、HK-L137 TM植物性乳酸菌質、藻精蛋白。
副 成 分:乳糖、木糖醇(甜味劑)、蔓越莓果汁粉、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 。
內 容 量:60錠/盒(600毫克±5%/錠)。
建議用法:每天早餐後食用一錠(50毫克為HK-L137 TM日本原廠建議用量)。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並置於陰涼處所,避免陽光直曬。
有效日期:標示於盒上(西元年/月/日)。
注意事項:食用時請注意吞嚥問題;本品因個人體質不同,若有不適請停止食用。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937703&bid=6&r=283&page=1

arrow
arrow

    wuz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