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長大人』,要選就選最好的!
孩子的成長因各種因素而有所影響,後天的營養補給與調理,是成就孩子成長的重要因素。適時補養,讓孩子順利『長大人』。

如何協助小五到國三正值發育期的孩子順利成長,一直都是父母最關心話題,漢方第一品牌──順天堂,在2004年首創市場第一支現代化成長補養品,將傳統成長補養精髓變成「方便使用、安全、可靠」的『順天堂長大人』,上市9年以來,已有超過18萬個家庭一起加入成長見證行列。2010年更榮獲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獎。

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專業調理配方、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不僅口味佳孩子接受度高,可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對成長有助益。

產品介紹

●65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台灣青少年生活作息量身打造的成長補養品。
●『順天堂長大人』符合現代面臨『課業壓力』、『睡眠不足』、『外食營養不均衡』、『缺乏運動』的青少年所,能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讓孩子成長好自信!

產品特色

取材天然.草本精粹:結合順天堂多年專業以及眾多實際使用經驗獨家配方,精選珍貴藥材,精心熬煮而成。針對男女成長不同需求添加專屬配方,再搭配提昇學習力的金智慧王A+,重點調理,不僅健康加分,學習更加分!

1.搭配促智成份的金智慧王A+,讓小孩在青春期腦力、體力、耐力均衡發展。
2.五大安心保證:農殘、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無添加西藥及荷爾蒙,安全無後顧之憂。
3.正宗長大人十年經驗,數十萬人見證,口碑滿載。

   

我家女兒今年升小五,本來以為不用那麼早準備他發育的事

因為身為他媽的我,國三才發育

那知這個暑假我的惡夢來了

我女兒告訴我:媽咪,我流血了.......

我的天啊,這是"性早熟"吧

DSC_0023    

101/08/17帶小孩去檢查~醫生說有提早發育了~

零食完全不能吃,跳繩500下以上,早睡

基因占了7成, 剩下3成是靠--早睡早起+跳躍運動+不偏食

才是健康長高的不二法門!!

那該吃些什麼??才能長高... 

101/08/28-女兒要升小五了-快11歲了,天啊,身高只有146.5CM,醫生說有點早哦,身為母親的我,只能讓他試試中藥,希望三個月後能有長進,加油!!

DSC_0024 DSC_0025  

收到順天堂長大人的禮盒了,也太大方了吧,藥膳包就4包,成長膠囊及長智慧膠囊各一大罐就是三個月份了

順天堂長大人(女)尊寵升級版*3組 + 濃縮精華*3盒 (一個療程3個月份)

 產品成分(女方)尊寵升級版

 【膠囊】珍珠粉、桑椹、玉竹、白木耳、當歸、熟地黃、明膠、 甘油、水、硬脂酸鎂。

 【補膳】西洋參、當歸、熟地黃、川芎、三七葉、白芍、枸杞、白朮、茯苓、鹹橄。

 【金智慧】人參皂甙、薑黃素、丹參、天麻、卵磷脂、啤酒酵母、明膠、甘油。

 包裝規格

長大人膠囊:每顆450毫克,每瓶120顆。

長大人補膳:每包50克,每盒4包。

金智慧王A+每顆450毫克,每瓶30顆。

DSC_0026 DSC_0027 DSC_0028 DSC_0029 DSC_0030 DSC_0031 DSC_0032 DSC_0033  

成份看起來滿天然的,是屬於食品,沒有反式脂肪及鈉成份,而且是台灣的哦

藉由順天堂長大人的聰明調理而順利蛻變,由草本精華出發適時補養與調養,成為美麗自信的關鍵;自信與希望,希望實現婀娜多姿的夢想。

DSC_0034 DSC_0035 DSC_0036 DSC_0037 DSC_0038 DSC_0039 DSC_0040 DSC_0046  

快來試試藥膳包吧,三碗水加點排骨,放到電鍋煮一個小時就OK了

DSC_0041 DSC_0042 DSC_0043 DSC_0044 DSC_0045 DSC_0048 DSC_0049 DSC_0050  

藥膳包的味道很香,我女兒滿愛的,他覺得比雞精好喝多了,

一盒盒的白*氏雞精就這樣不喝;

膠囊部份,就感覺有點大,我女兒只能一顆一顆慢慢吞,

可是,他還是願意吃,加油

DSC_0047 DSC_0051 DSC_0052  

在台北及新竹遠百百貨公司及中和的環球百貨都買的到

一年吃三個月等於一個禮盒

記得月經期間不要吃哦

http://www.suntenherb.com.tw/sunten/store_2.php 

轉骨注意事項

◎秋天是轉骨進補最佳季節,建議在每年的「白露」後開始進補

◎男孩轉骨進補時機為開始變聲後,女孩為初經來潮前後,

男孩可吃到18歲,女孩吃到16歲

◎發育中的孩子,可每天按摩腳底的湧泉穴,有益增強腎氣,幫助長高

◎每人體質不同,進補藥方、劑量與頻率,應先由中醫師診治再決定,

若進補後有喉嚨痛、失眠等症狀,代表可能補過頭

湧泉穴在腳底板的前1/3中心處

※資料來源:申一中中醫師、吳明珠中醫師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15502/IssueID/20090904


想感謝順天堂讓他有這個機會體驗,

希望順天堂能幫助女兒增強體力,高人一等^^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900398&bid=6&r=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堂 長大人 發育期
    全站熱搜

    wuz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